小捷飞 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7-10 01:56 PM 发表 大哥,有没有搞错呀,把FLY看成男的,你也是有本事的, 下回杀人你还有活的机会呀!! 你惨了!!!
TOP
Snowpine 当前离线
管理员
JOHN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-7-10 02:00 PM 发表 楼上的,你在说什么啊!!!
久望庐山 (久望庐山)当前离线
师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