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-3-27 17:45 发表
这样啊!我看活动说明里有可以带帐篷的,我还以为三甲港里有统一的宿营海滩呢,呵呵。
妹妹?
老板娘!你可能还没我大吧

啊?难道edge想和你一起在海边扎营?他细胳膊细腿的,靠得住吗?风大了都能吹走,不要说来打劫的了~~要不你再和他确认一下具体安排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3-27 17:50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额终于升官了。等的好辛苦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3-27 17:49 发表

啊?难道edge想和你一起在海边扎营?他细胳膊细腿的,靠得住吗?风大了都能吹走~~要不你再和他确认一下具体安排!

额听从领导建议,服从领导安排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3-21 13:47 发表

理想.
我家房子看不到海,只能看到外环线,
欢迎来访



赫赫,有机会要去的,淘宝去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-3-27 17:49 发表

啊?难道edge想和你一起在海边扎营?他细胳膊细腿的,靠得住吗?风大了都能吹走,不要说来打劫的了~~要不你再和他确认一下具体安排!



EDGE绝对靠的住,特别是对MM。 不过这次还是不要在城市的海边扎营了,不安全的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现在几个人报名啦?我报名哦

TOP

我在想能不能带上轮滑去,不知道路好不好

TOP

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-3-28 12:06 发表
现在几个人报名啦?我报名哦

你不可能是一个人的吧?应该占两个坑咯?
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,享受自由的气息。

TOP

原帖由 changehome 于 2007-3-28 12:10 发表
我在想能不能带上轮滑去,不知道路好不好



完全可以的。我以前坐蔡陆线去三甲港玩,一路上都是很平的柏油路或水泥路!而且两边的树很高很密,不用担心烈日当空。

TOP

严重关注
如果周末不走三尖了就来这里烧烤
卡卡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