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早上自然醒再出门,又见三塔(其中一座被遮)。
yyHike 发表于 2011-2-7 10:06


这样远观也很美啊
一见3塔就老想起段誉

TOP

天空还是干净得像洗过的一样,阳光刺眼得让人睁不开眼。
大理实在是无聊。临时决定今天就返回昆明。
大巴上在放非诚勿扰。

201102071624.jpg (243.86 KB)

201102071624.jpg

TOP

沙溪和巍山我记下了.
还想去东川看红土地,我老师说离昆明不远的建水也值得一住
lenell 发表于 2011-2-7 14:05

建水我去过,感觉不灵。
倒是想去滇越铁路沿途的老火车站看看,比如个旧﹑蒙自等等。

TOP

沙溪和巍山我记下了.
还想去东川看红土地,我老师说离昆明不远的建水也值得一住
lenell 发表于 2011-2-7 14:05


建水当年去元阳看梯田的路上转车经过过,好象也是很有历史的
东川很久前就想去了,最后鬼使神差的去了怒江
还想去坝美,

TOP

终于在昆明的青年旅社用上了wifi,不知道能发图不?

TOP

试试看,能传照片不

TOP

试试看,茶花青旅…貌似太大了传不上

2011-02-07_22-25-19_822-1.jpg (16.02 KB)

2011-02-07_22-25-19_822-1.jpg

TOP

试试看,茶花青旅…貌似太大了传不上
yyHike 发表于 2011-2-7 22:52

这个应该是论坛的限制

TOP

今天逛筇竹寺,看著名的五百罗汉雕塑。

201102081627.jpg (423.05 KB)

201102081627.jpg

TOP

筇竹寺

qiongzhusi.jpg (99.57 KB)

qiongzhusi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