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时间过得真快,转眼到了第三天早晨,我的小学生报流水账游记也快要写完了。
第三天的早餐,是在永和豆浆。在这里感谢我的朋友们为了照顾我,退而求其次选择这样的地方吃饭。上次在开封时她们在吃夜排档,我坐在旁边 ...
兰儿 发表于 2010-10-14 16:44


豆皮!我想吃豆皮。。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美食=内涵
爱吃美食等于有内涵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的印象,樱花,是风华绝代的素颜美女。

今年五一时去丹东观鸟,回来经过大连,有半天的时间无所事事,同伴的航班都比我早,陆续离开了。
只好叫了一部的士,问司机哪里比较好玩,他问我,想看樱花么?我说好。
于是一路狂奔,足有半个多小时,早就出了城呀,我跟司机打趣,跑的再远卖了我,也不值几个钱,他笑说,值的,值五百的,哈哈……
从大连几乎快要开到旅顺了,原来,是日本人以前修的一个水库,半山上,种满了樱花。
至今我都很感谢这个司机,因为樱花的花期很短,而且,这么漫山的一片,让我痴痴的看了许久。
想起多年前第一次见到桃花,觉得惊艳,明白了人面桃花……
而看到了樱花,就觉得,桃花,是画了妆的美女。

樱花的美,那么淡定、那么从容、那么柔弱无骨,那么绰约,那么低调,那么迷人。
而同时,又觉得凝聚着一种安静的力量,在风中奔放,那么不管不顾,那么无怨无悔。。。。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我的印象,樱花,是风华绝代的素颜美女。

今年五一时去丹东观鸟,回来经过大连,有半天的时间无所事事,同伴的航班都比我早,陆续离开了。
只好叫了一部的士,问司机哪里比较好玩,他问我,想看樱花么?我说好。 ...
轻舟 发表于 2010-10-14 21:15


好幸福啊,也想去看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我的印象,樱花,是风华绝代的素颜美女。

今年五一时去丹东观鸟,回来经过大连,有半天的时间无所事事,同伴的航班都比我早,陆续离开了。
只好叫了一部的士,问司机哪里比较好玩,他问我,想看樱花么?我说好。 ...
轻舟 发表于 2010-10-14 21:15


诶,抚顺的樱花,也是我的计划之一啊~~~大连的那片海啊~~~

TOP

我的印象,樱花,是风华绝代的素颜美女。

今年五一时去丹东观鸟,回来经过大连,有半天的时间无所事事,同伴的航班都比我早,陆续离开了。
只好叫了一部的士,问司机哪里比较好玩,他问我,想看樱花么?我说好。 ...
轻舟 发表于 2010-10-14 21:15



桃花是很妖娆的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今天有点忙没空来说,其实我觉得樱花挺刚烈的。哈哈。
这个形容词好像有点吓人。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当我终于再有空前来继续我的游记时,看看时间,已经二十天过去。
时间过得很快,我不想提醒自己这一点,但无奈,事实如此。
好在本来就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,近一个月,远一个月,都不那么要紧。
但是心情好像已经过了,所以不如简短结束。


蜜汁火方端上来的时候,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从色泽、看起来的软硬程度、到旁边的水果,都已经不再是记忆中的样子。
一口下去,果然,太咸、太硬。
有一点后悔去破坏记忆中的味道。
糯米蒸排骨味道还可以,不过远远不到让人念念不忘的地步。
这个饭店大概以后不会再光顾了。
说起来,倒是颇为想念断桥边的一个小店。小店的老板养了好些鹦鹉,其中有一只白色的,会说欢迎光临,会骂人。
下午沿着苏堤走,人多得……就不说啥了。
走了一下午,大家打算去外婆家吃晚饭,手机一查,西湖边有一家,过去一看,悲剧地发现,3天后才开张。
打车太不容易,但大家都走不动了。
忘了是谁,在等了十几分钟后,眼明手快,瞅着一车上有乘客下来,跑上去拉门——有人竟从另一边开门,结果这车当然被我们占据了。哈哈,有点不体面。
再去一个外婆家,已经不给拿号了,前面还有一百多号人。
让我们去不远处另一个,排队仍然是80多号。
放弃,去了对面的糖潮。
难吃。
店里很热。朋友吃着吃着中暑了……
翌日,睡到12点才出门。
往清河坊,一小店吃的午饭。味道还可以。
饭后,步行到火车站,回来。
结束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