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们不会耽误你三清,我们是计划下周末去的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现在就祈祷天气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是不是该先定宾馆?实在没有勇气背个帐篷上去~~~

TOP

好活动,线路预算住宿都很好~
我一直都想再去一次黄山,扎营。 可惜这次又错过了。虽不能去,支持一把!

TOP

背帐篷要比住山上那些脏脏的旅馆好多了,回归自然。黄山不累的,放心好了。

TOP

背帐篷要比住山上那些脏脏的旅馆好多了,回归自然。黄山不累的,放心好了。
时光悠悠 发表于 2009-8-31 13:45

呵呵,你什么时候出山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黄山山下山上住宿已经定了:
周五晚山下:黄山小程家,双人间50~60一间。
周六山上住宿:北海宾馆6~10人间,三个床位,具体价格参见首页,可能和具体情况稍有出入,按实际发生费用算。
其他人扎营,北海宾馆门口。本来是打算在白云宾馆扎营,方便看日出,但是小程告诉我白云宾馆不能扎营,所以改在北海。
另外,如果还有需要住山上宾馆的同学及时和我联系,晚了恐怕就订不到房间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俺全程帐篷...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俺全程帐篷...
阿永 发表于 2009-9-1 09:24

你当然帐篷,住宾馆是浪费你人才:)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都是强人
这次没有跟你们走
下次应该还有机会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