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很好 有跳空向下1分钱的缺口
建议回补这个缺口后再补仓
15min macd在0以下金叉 但遇0轴将有回落 届时可望补掉1分缺口
之后再考虑是否介入
Garrett 发表于 2009-7-8 22:03 
我不看技术指标,这么多种技术指标,有利和不利都可以找出来。以前技术指标还可以看背离趋势,现在连这个都不准了,只能说国内炒手的做线水平越来越高。
上机近期弱势,涨跌都无量,做短线的确不适合,但是没有其他的合适的短线股,姑且长线思路呆着吧。
今天报纸的一则消息:
1.国务院云:银行理财产品不许进入二级市场,但是允许打新股。
2.税收减少,政府支出却增加,国家没钱了,4万亿已经是透支未来的钱了,估计再出类似的刺激计划可能性小。
3.人民币离岸结算,政府意图很明显,希望人民币走出国门,为世界接受,所以保持人民币汇率和购买力的稳定是重要的事情。也就是说,我们这个“付责任的大国”虽然今年保8是硬指标,但是不希望出现恶性通货膨胀。我也算放宽心了,只要人民币还没有自由兑换,在我们这样的集权国家,阻止恶性通胀是没问题的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