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哦yeah!
宝格利的经典款

说实话,这个调调现在成为我新嗜好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哦yeah!
宝格利的经典款

说实话,这个调调现在成为我新嗜好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24 07:47



啥调调啊
那一刻,我升起风马,不为乞福,只为守候你的到来;
那一天,闭目在经殿香雾中,蓦然听见,你颂经中的真言;
那一月,我摇动所有的经筒,不为超度,只为触摸你的指尖;
那一年,磕长头匍匐在山路,不为觐见,只为贴着你的温暖;
那一世,转山转水转佛塔,不为修来世,只为途中与你相见。

hunterswy@hotmail.com

TOP

lsd不是20嘛?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3 15:53


她是在说我和小s拉~

TOP

啥调调啊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6-24 08:56


同问

TOP

啥调调啊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6-24 08:56



宝格利/卡地亚/蒂凡尼/爱马仕/宝积/百达翡丽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宝格利/卡地亚/蒂凡尼/爱马仕/宝积/百达翡丽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24 09:19


女人都爱Tiffany,都想成为 Audrey Hepburn
“如果你不出去走走,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。” ——《天堂电影院》

TOP

第二季--wedding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6-23 23:06


没有看到钻石

TOP

lsd不是20嘛?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3 15:53


20是提前的,22是正宗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都是奢侈的牌子

TOP

女人都爱Tiffany,都想成为 Audrey Hepburn
Kays 发表于 2009-6-24 10:03


Tiffany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