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都是经验之谈呀

TOP

跳舞是怎样吊上凯凯的啊?

TOP

哈哈,凯凯长相有点象林峰
http://joy.online.sh.cn/joys/gb/ ... ntent_2954555_3.htm

TOP

哈哈,凯凯长相有点象林峰
http://joy.online.sh.cn/joys/gb/ ... ntent_2954555_3.htm

TOP

哈哈哈~~~怜花大哥太夸奖我了,哈哈哈~~~~其实我们前面已经拍了套近8K的婚纱照了,这套的钱还是少的了,哈哈哈哈哈~~~~~~我比较折腾啦,觉得拍了一套还不够~~
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-5-13 01:00


恩恩,趁着年轻干吗不多拍点嘛

TOP

其实我不喜欢穿旗袍,因为太瘦了,没前突后翘的穿起来很难看的,像敬子同学穿旗袍很漂亮的,至于这个买合租震得蛮让我头疼和纠结的~~~不过我如果买婚纱的话,穿完然后珍藏起来以后送给我的女儿穿,哈哈哈哈~~~~
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-5-13 01:02


婚纱款式很重要 更新很快的 你女儿不一定要穿了
旗袍么传统款就很美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跳舞是怎样吊上凯凯的啊?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-5-13 06:04


你应该问凯凯是怎么追到跳舞的,哈哈哈哈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哈哈,凯凯长相有点象林峰
http://joy.online.sh.cn/joys/gb/content/2009-05/12/content_2954555_3.htm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-5-13 06:06


一点都不像~~~不过有几张倒是蛮像印小天的~~~~~居然我有个朋友说他像黎明,我的天呀~~~真是太抬举凯凯了~~我们两个人已经都不是自己的了,我嘛被说成像杨千嬅,陈蓉,居然昨天有个朋友说我像薛凯琪~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婚纱款式很重要 更新很快的 你女儿不一定要穿了
旗袍么传统款就很美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5-13 09:47



我就不喜欢传统美~~~~每个人的审美不一样,呵呵呵~~~我瘦穿起来不好看~~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漂亮啊,跳舞好像瘦了不少嘛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