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动 (♪^ing*娴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2 20:53 发表 应群众要求,我找到一张偷拍的SHOW的照片,清晰度基本没有,因为关了液晶屏,到底拍了什么,我自己都不知道~~~
TOP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12-30 00:28 发表 网上说美轮美奂的后花园,因为到达时已经下午2点了,光线不太好,摄影水平也不太好,大家凑合着看看~~~我觉得,这一日的行程,好看的还在后面~~~
0702210309.jpg (263.94 KB)
下载次数:31
2009-1-2 22:58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风动 于 2009-1-2 22:39 发表 干吗啦 人家叫天下第一观光梯呀!!! 偶就是那个花个钱的人........ 放张从天梯向下拍的片子吧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2 21:12 发表 整顿好行李去了乌龙寨(其实就是个土匪窝),总算是有点户外的意思了。沿着砂石小路走进去,再往上,是贴着山势开凿的石阶,最窄的地方,仅容1人侧身而过。
0702220344.jpg (291.76 KB)
下载次数:27
2009-1-2 23:02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2 21:23 发表 从乌龙寨后门出来,有一座连接2个山顶的铁索桥,过桥后~~~爬过小时候那个勇敢者道路伐?就是那种铁的楼梯,90度直接往上的,只是这次,是从海拔1000米的地方爬到1005米。 但是勇气是有回报的,在这里,我见到了 ...
0702220389.jpg (277.61 KB)
下载次数:28
2009-1-2 23:06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2 21:51 发表 我没有恐高症啊~~~ 估摸着下面那个就是金鞭溪 106772 张家界一棵松 106773 绚丽的晚霞 106774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2 21:34 发表 俯视图
0702210310.jpg (265.86 KB)
下载次数:25
2009-1-2 23:12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2 21:38 发表 一柱擎天,这也算是一种图腾崇拜吧~~~
0702210299.jpg (292.4 KB)
2009-1-2 23:18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-1-2 22:28 发表 在点将台休息的时候,葛粉店老板推荐说,老屋场非常好看,而且因为当时农民征地赔款没和政府谈妥,所以至今没有开发,但是风景是1顶1的漂亮,很多色友在张家界别的地方不去,就专门去这个地方拍照~~~ 老实说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