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12-15 13:17 发表
最后来些工艺吧

米了.班班去.....


我在西安买了好多工艺品,现在在家养灰呢
很喜欢那里的剪纸,百福图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看的时候笑出声,结果被同事看到了。。。
哎呀
猫太可爱了,挡不住啊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2-15 14:22 发表


我在西安买了好多工艺品,现在在家养灰呢
很喜欢那里的剪纸,百福图



是这个吧?

IMG_0612.jpg (177.21 KB)

IMG_0612.jpg
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12-15 17:05 发表
看的时候笑出声,结果被同事看到了。。。
哎呀
猫太可爱了,挡不住啊


真的??

谢谢!!!今天的虚荣心满足了.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12-15 14:21 发表


猫真是好虔诚啊


老师说了,这是俺心不安,神什么都有的.........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昨天刚从西安回来呢
在回民街吃了一个礼拜,幸福啊,现在还直流口水
从来没吃过那么多烤肉
剪纸欧也带了一些回来本想送人的
现在看看都那么精美送哪张都舍不得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啊??怎么不知道呢?
早知道就约好一起喝油茶去了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不过欧很不好意思地
在回民街没拍啥照片
每次看到美味就急吼拉吼的扑上去
扫光了才想起相机还没拿出来
然后发誓明天来一定要补拍
结果天天都发誓,最后好不容易想起来
也只拍到一张自己吃剩下的酸菜炒米

P1050164.JPG (192.38 KB)

P1050164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12-15 20:51 发表
啊??怎么不知道呢?
早知道就约好一起喝油茶去了。。。

是呀,俺都把回民街逛的很熟了
走到底往左转进西羊市,西羊市走到头是广济街和大皮院
好吃的要深入里面
说是回民街开头那段已经做的旅游化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8过欧都是每天晚上去扫街的
那个油茶麻花晚上没看到有卖现做的,不过俺带了油茶回家来喝了
除此以外猫咪拍到的所有美食都在欧肚里呆着了
还有n多其他的。。。
就是俺都顾着吃没顾着拍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