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张北高峰的路途中。。。。休息

DSC_2423副本.jpg (145.23 KB)

DSC_2423副本.jpg

TOP

我的任务完成了 该去睡觉了
谢谢海外的组织 让我认识了这么多朋友 名字和脸总算对上了
大家晚安~~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周五直接去南站的
周日回家没有电脑
只能早睡早起来公司了的

已经预料到么首页了的
那也要留个名先

TOP

哇3,小马哥,穿的好青春啊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9-21 23:59 发表
睡觉咯,先放上胜利十一人之吴山广场集体照


不好意思没有赶上
你的照片P的有点变形了的

TOP
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-9-22 00:32 发表
小背篓
谋杀了无数的菲林 不需要pose  只要一双纯真无邪的眼睛就够了


这个孩子真是可爱的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9-22 08:22 发表
哇3,小马哥,穿的好青春啊


衣服特卖的时候买的
100元3件
所以只能挑号码,颜色么的选

TOP

杭州,顶下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-9-22 00:49 发表
我的任务完成了 该去睡觉了
谢谢海外的组织 让我认识了这么多朋友 名字和脸总算对上了
大家晚安~~


哈哈,辛苦默默的了,,,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2 08:30 发表


不好意思没有赶上
你的照片P的有点变形了的



还好吧,应该没有变形的了,只是压缩后丢失了细节,
只是两张图的人物与背景移植而已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