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欢迎归来
看看走过的路....
恩....浙东的清泉有点甜
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~

TOP

真我 真自己

TOP

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-8-31 22:08 发表


杭州。

谢谢关心。

睡了,明天班班。



这么的迅速啊。。。。

TOP

IMG_3457.jpg

[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-8-31 22:25 编辑 ]

TOP

睡觉了 明天水水
真我 真自己

TOP

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-8-31 22:14 发表
欢迎归来
看看走过的路....
恩....浙东的清泉有点甜


弄居然也出现了?!

额~~~其实是有点腥~~~

TOP

还好啊...我喝了两天...
没拉肚子....
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~

TOP

原帖由 贾是 于 2008-8-31 22:14 发表
欢迎归来
看看走过的路....
恩....浙东的清泉有点甜


甜的?现在大概鱼多,在水边就闻到很腥的~~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哦....喝的水当然是山上流下来的...
河里的水不能喝的
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~

TOP

我来了,大家都手都老快的么
mist,贾是说得是流动的泉水,不是那个水潭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