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片片

再发几张

IMG_4619_nEO_IMG.jpg (113.17 KB)

同船“渡友”

IMG_4619_nEO_IMG.jpg

IMG_4620_nEO_IMG.jpg (99.05 KB)

同窗“室友”

IMG_4620_nEO_IMG.jpg

IMG_4624_nEO_IMG.jpg (74.42 KB)

“同窗共枕”

IMG_4624_nEO_IMG.jpg

桃花坞里桃花庵,桃花庵下桃花仙, 桃花仙人种桃树,我摘桃花换酒钱。

TOP

回复 45# 兰儿 的帖子

我也想起了初中时哪些去坟地幽会的男女同学们
黑方的外挂

TOP

丝丝来报道啦

当我知道车子还会停留在东方商厦的那一刻,我知道我抢头贴的美事彻底破灭了~于是逛了WATSONS买了好多面膜还在HOTWIND买了双拖鞋,结果连头页也没占到直接被甩了出来,真没想到才子俊这头花牛下手真快!
一直梦想要游遍大江南北,就像流浪在天地之间,以天为父以地为母,停停走走到处为家!

TOP

说起这“万寿园”倒是还有着一番典故!话说几百年前,这儿原本是一片坟地,通常都是大户人家的衣冠冢,故此命名为:万寿园!.......
桃花坞里桃花庵,桃花庵下桃花仙, 桃花仙人种桃树,我摘桃花换酒钱。

TOP

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-7-13 20:54 发表
当我知道车子还会停留在东方商厦的那一刻,我知道我抢头贴的美事彻底破灭了~于是逛了WATSONS买了好多面膜还在HOTWIND买了双拖鞋,结果连头页也没占到直接被甩了出来,真没想到才子俊这头花牛下手真快!

于无声处闻一声惊雷,就是这么来滴!懂伐?
桃花坞里桃花庵,桃花庵下桃花仙, 桃花仙人种桃树,我摘桃花换酒钱。

TOP

俺的光辉形象。。。。-_-

TOP

原帖由 才子俊 于 2008-7-13 20:31 发表


倒掉了,从小到大都米发过片片,这不还是私语临时教滴....==哈!
一口一个“倒掉了”。。。没几句话已经倒了三回了。。。胃口倒尽。。。没想法了。。。“倒掉了”老兄索性就倒到底好了。。。。。!!

兄老“了掉倒”.jpg (132.3 KB)

兄老“了掉倒”.jpg
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此时,小白的手机突然想起,丁铃铃,丁铃铃。。。。。。。
会是谁?鬼来电?

TOP

就几张PP啊
太水了
抓紧上PP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3 20:57 发表
一口一个“倒掉了”。。。没几句话已经倒了三回了。。。胃口倒尽。。。没想法了。。。“倒掉了”老兄索性就倒到底好了。。。。。!!


这招够狠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