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3-14 09:38 发表 一早起来,居然发现自己又多了个勋章。。。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3-14 10:56 发表 hoho,288收了全新行货sandisk ultra ii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0:55 发表 Txm,morning!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4 11:04 发表 继续手机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4 10:59 发表 4G的? 我要再买个,这样就不会太亏了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