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浩融融 (【D80水队】HHRR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3 20:56 发表 还有路上的拖拉机。。。
macy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-9-23 22:59 发表 老婆 不要水了 Garrett已经说我们今天买没怎么放P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3 21:37 发表 接近飞来峰顶的时候 这样的树藤随处可见
LE0N 当前离线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9-23 22:26 发表 4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9-23 22:47 发表 105开2.8光圈景深是在太浅了 用4以上松鼠就全清晰了
原帖由 macy 于 2008-9-23 22:56 发表 这个。。。不会是小s的墨镜吧——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9-23 23:07 发表 TXM辛苦了。。PP都很漂亮。。。我也TAOBAO很辛苦。。。。。PP明天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