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走路半个小时也算是锻炼了的

TOP

晚上网上见

TOP

走拉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拜拜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原帖由 sss 于 2008-3-13 18:19 发表


我每天到公司一般10:00am


我9点就上班了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8:31 发表
我也要走了的
吃饭回家
继续灌水
maybe先小睡一觉



happy life啊

TOP

我继续加班……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3-13 18:15 发表

好呀
国际体操馆游泳馆
想去的说一声

http://www.swim.sh.cn/

好,我报名....步行过去...

TOP

大家吃饭了没?

TOP

好吧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