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大常 于 2007-1-9 08:56 发表
厉害的,看得眼都酸了。还是看完了,不过很伤心没钱买单反。


老实讲偶这次对自己拍的照片没几张满意的,多多的相机不是单反,拍的就很好~~
可见拍照要用心去体味,去发现,再去拍,才能拍出好照片~~
路有多远,就走多远~~
MSN: mumu09093@hotmail.com
QQ:  599152404

TOP

吃完去吃甜品好伐?
如果我不醒来,世界就不存在

TOP

同意一米的
每个人看到的都不一样么,能把自己看到的东西拍出来就蛮好了
不加修饰的东西可能丑陋,不过至少真实
如果我不醒来,世界就不存在

TOP

强烈建议不要吃辣的东西,我老人家在安徽给徽辣害得嗓子暴疼的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好的呀,甜蜜蜜,许留山,九龙冰室~~~~~~~~~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9 11:30 发表
强烈建议不要吃辣的东西,我老人家在安徽给徽辣害得嗓子暴疼的

NND我也怕辣的都没有发声音,你乱叫什么.最多去了你不吃呀

TOP

厚味厚味,好久没吃水煮鱼了。。。而且那里很便宜的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-1-9 11:09 发表
有没有便宜的地方可以吃东南亚菜的?
喜欢酸酸甜甜的


这个偶也喜欢的

强烈支持徐家汇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4 20:00 发表


明显这是学winnie的~~~

很熟悉的场景~~~祝福你们!!!

是我应该向宝贝学习的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8 22:19 发表
我们的三清基本定在本周五,也就是1月12日晚上,具体地点未定,基本考虑到大家回家的方便,不是人民广场附近就是徐家汇附近,欢迎大家踊跃推荐物美价廉的饭店!另外请大家本周五晚上就不要安排其他活动了,我们查济FB组 ...

  
我周五晚上有事去不成了,大家玩得开心呀,下次再出来FB吧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