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是DC不是DSLR

TOP

追上强驴 透露出想要抱可怜的羊的意思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0 20:59

完了,美女蛋蛋全给你毁了。我幸亏买了f100.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完了,美女蛋蛋全给你毁了。我幸亏买了f100.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0 22:44


蛋蛋和我说 准备干掉你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有烤全羊吗

TOP

哈哈,貌似惜快门如金的garret也开始浪费快门了。。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0 22:43


我倒没珍惜过快门
只不过很多时候放弃拍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那个msr真不错啊
2室1厅?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0 21:37

什么两室一厅?是个通铺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回头会有帐内详细照片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0 21:42

带模特的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雨意熄火了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0 21:53

刚才在玩我的腾龙001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以此速度明天100页有望,就看剩下的人怎么发挥了
小安 发表于 2009-4-20 22:40

有点追求,好哇。100就满足了?100页,洒洒水啦,a peice of cake. 毛毛雨啦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刚才在玩我的腾龙001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0 22:48


我对001超有感情
开测试贴去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