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也来个沙发~
最后一个沙发咯~大家别灌咯.
捷飞已生气,后果很严重,小心被谋杀,最后死翘翘~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13 03:02 PM 发表
记得旺姐说徐家汇有一家做本帮菜的餐厅很有特色,价格也不贵,nola能不能明天问一下旺姐能不能定位,我们就在那里吃吧!!


好像是和记小菜.南丹路上有两家,金轩大酒店上面的那家最大的包间是14人的,但是可以坐16个人.
另一家最大没这个大..

TOP

嘿嘿嘿,灌水之人通通站出来,小捷飞要训话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你们~~~你们~~~等着!

等我们浙东的队伍回来!哼~~~

一起飙贴!

TOP

报告:神有份的!!估计你拿他也没办法(人家可是神呀)
           sylvia为了回答我的建议,不属于灌水!!
           哈皮,说别人其实也是趁机灌水,但人家是领队,教训一下队员好像也不可非议哦!!
           我么,为了向你说明情况,就不属于灌水了哦!!

           完毕!!!

TOP

谁能在小秋的板块:士兵之家!发帖得到置顶的,我算他狠!

那基本是不可能的,小秋这个不要脸的,自己发的帖子,从来都是直接置顶,别人的帖子慢慢沉沦!唉,再混也没啥意思了!

大家来我孙子兵法吧~~~

我一定支持原创,把好帖子置顶,只是我现在只有那么几个帖子,不置顶,大家也看的很清楚啊。

同志们哪~~~多来捧场啊!

或者我可以开一个特别八卦日,欢迎喜欢八卦的八兄八妹光临~~~

例:8月8号、8月18号、8月28号!

只要每月和8这个数字有关的,都是我孙子兵法的八卦日,同志们都来啊~~~~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13 03:53 PM 编辑 ]

TOP

你自己也灌水了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13 03:59 PM 发表
你自己也灌水了

错!我这是正当宣传!拉客中~~~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8-13 03:50 PM 发表
报告:神有份的!!估计你拿他也没办法(人家可是神呀)
           sylvia为了回答我的建议,不属于灌水!!
           哈皮,说别人其实也是趁机灌水,但人家是领队,教训一下队员好像也不可非议哦!!
    ...

我哪有?不是你们求的雨吗?我是为苍生造福啊~怕干旱啊~

TOP

我都怕了,怕一说话就变成灌水了!算了,不说也罢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