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们到底说说话啊,到底你们还敢不敢灌了啦!
哦噢,又是一页啊,沙发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8-13 12:50 PM 发表
你们到底说说话啊,到底你们还敢不敢灌了啦!
哦噢,又是一页啊,沙发!


晕啊,我就等着灌到这一页抢个沙发就闪人的...
又被你抢了

TOP

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-8-13 12:53 PM 发表


晕啊,我就等着灌到这一页抢个沙发就闪人的...
又被你抢了

看来真的有不听话的!唉,人心散了,队伍不好带啦!小捷飞啊,我是没有办法啦!交权啦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孔子曰:一定要将灌水进行到底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13 02:07 PM 发表
孔子曰:一定要将灌水进行到底!

啥时候说的他?怎么没和我商量过就能这样说~这个小孔~

TOP

哈皮,就你灌的最欢~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8-13 01:46 PM 发表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536&extra=page%3D1飙歌啦,有兴趣的报名呀

英俊,去吧,我们在这里默默注视你~

[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6-8-13 03:04 PM 编辑 ]

TOP

记得旺姐说徐家汇有一家做本帮菜的餐厅很有特色,价格也不贵,nola能不能明天问一下旺姐能不能定位,我们就在那里吃吧!!

TOP

本人星期五好象被允许有时间自由活动,但必须在12点回家睡觉~所以到时候看是否能出来和XDJM寻欢~

[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6-8-13 03:05 PM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