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2-28 15:05 发表

我没那么强的。



,那一定是轻轻的一推吧!!
十字你的降龙十巴掌已经练成啦!!
恭喜啊...

[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-12-28 15:45 编辑 ]

IMG_0467.JPG (235.91 KB)

IMG_0467.JPG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8 15:12 发表



,那一定是轻轻的一推吧!!
十字你的降龙十巴掌已经练成啦!!
恭喜啊...

被你看出来了,我也就不瞒着你们了。
记住,千万不要惹我哟!
嘿嘿......
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,享受自由的气息。

TOP

不过我听说牙缝的葵花宝典也练的差不多了!!
你要小心点啊!!

[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-12-28 15:44 编辑 ]

IMG_0512.JPG (227.78 KB)

IMG_0512.JPG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8 15:19 发表
不过我听说牙缝的葵花宝典也练的差不多了!!
你要小心点啊!!

看来你的乾坤大挪移也初见成效啊!
恭喜恭喜!
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,享受自由的气息。

TOP

不过碰到你们,还是我的伶波微步比较实用些!!闪啊...

[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-12-28 15:43 编辑 ]

IMG_0542.JPG (235.31 KB)

IMG_0542.JPG

TOP

ALAN同学,谁让你在这灌水的?
我本来认认真真地在这发照片,你来影响我!
我举报ALAN!版主,版主来?扣他的积分!
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,享受自由的气息。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2-28 15:38 发表
ALAN同学,谁让你在这灌水的?
我本来认认真真地在这发照片,你来影响我!
我举报ALAN!版主,版主来?扣他的积分!



晕...服了你了!!
我也贴照片!!
哼...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8 15:42 发表



晕...服了你了!!
我也贴照片!!
哼...

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,享受自由的气息。

TOP

IMG_0476.JPG (235.22 KB)

IMG_0476.JPG

TOP

IMG_0407.JPG (230.17 KB)

IMG_0407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