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报名 想去的都可以报名了 人多热闹 烤鸡翅膀我喜欢……

[ 本帖最后由 晨星 于 2007-3-26 19:42 编辑 ]
我本山水郎,浪漫带坚强。放舟千里去,又驾斗云回,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,且舞梅花缀朝阳www.cfarer.com

TOP

扫墓,没法去,洗澡我最喜欢的~

TOP

最不喜欢的就是公共浴室里洗澡,感觉一点隐私都没有,太没有安全感了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正式报名 目前我+3外挂 包括前面报名的那个“影帝“在内  一共4人

人数有变动可能,继续拉外挂中。。。
人因行走而存在
自虐要虐的爽,腐败要玩的high!

TOP
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7-3-25 14:13 发表

切!举报:英俊是广东汕头的!我才是南通的!
小秋,这个问题我们有聊过!不是吗?对了!哈皮也是南通的!呵呵!



不是的好吧,我老家在广东潮州,从小出生在江苏南通,长在江苏南通的,哈皮也不是南通的,哈皮是盐城的,但在南通读书多年!哇靠记性不好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我退坑了,没时间过去,唉!大家玩得开心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我就不徒步了。只想晚上在海边扎帐篷,听着海浪声入睡,第二天去桃花节。
晚上的腐败可以参加的,可中间有一段不短的路,有人会回海边和我一起扎帐篷吗?还是你们
都睡浴场啊?
有愿意海边扎帐篷及第二天同去桃花节的姐妹吗?
领队:我该怎么操作?

TOP

夏天去海边扎帐篷会比较有感觉吧,现在会不会还有点冷阿

TOP

原帖由 都都 于 2007-3-27 16:31 发表
我就不徒步了。只想晚上在海边扎帐篷,听着海浪声入睡,第二天去桃花节。
晚上的腐败可以参加的,可中间有一段不短的路,有人会回海边和我一起扎帐篷吗?还是你们
都睡浴场啊?
有愿意海边扎帐篷及第二天同去 ...

妹妹,三甲港扎营不太安全!只是个人建议哦!
那里治安很差,酒店一般都是晚上10点都关门了!你们去的地方没有居民区,很危险的!万一有事那就不好了。
所以还是建议你和大家一起泡泡澡,聊聊天,多好啊!那种感觉像小时候呢,大家一起洗澡聊天!
澡堂很干净,进去就换成他们的衣服,男的是蓝色的浴袍,女的是粉色的浴袍!可以在餐厅(一个楼层全都是餐厅,自助的)用完餐,然后去期牌室、麻将室、桌球室、电影室玩,累了就可以在躺椅上呼呼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这样啊!我看活动说明里有可以带帐篷的,我还以为三甲港里有统一的宿营海滩呢,呵呵。
妹妹?
老板娘!你可能还没我大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