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-12-13 19:54 发表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2-13 15:47 发表
哇哈哈哈哈哈,英俊要跳楼的,比猪还~~~~~
你们怎么可以这样,怎么可以拿猪和秋天比啊,猪这种高贵的动物那里可以和小泉放在一起   


SHI这种东西就更不能相提并论了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猪猪同学,这只猪猪真是超级可爱阿!!!!
特别是最后一张,换个小狗脸就变成吉娃娃类^^
不过你一定要给他吃少点,不然会养肥的,我身边就有这样的悲剧
到时候吃也不是,不吃也不是。。。痛苦莫名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今天总于抱过了,,,,,瓦哈哈哈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恩,摸过了。感觉毛少了点,不过,万一真的长大,杀了吃是肯定不舍得的,养也不能养。只能哪次去户外的时候放到深山老林里让它成野猪自生自灭吧。

TOP

啊~~~~~~错过了

我也要摸

猪猪呀你什么时候再带出来啊

TOP

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-12-16 18:24 发表
啊~~~~~~错过了

我也要摸

猪猪呀你什么时候再带出来啊


呵呵..
以后有机会一定再带出来给大家玩
昨天那么大的场面我的香香都激动的拉大便在我们身上了
看来还是要好好训练下他

TOP

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-12-16 22:17 发表


呵呵..
以后有机会一定再带出来给大家玩
昨天那么大的场面我的香香都激动的拉大便在我们身上了
看来还是要好好训练下他


这个....................怎么训练啊?!谁当老师啊?!怎么教啊?!教学就是要言传身教的啊!~~~~~~~~~

TOP

猪猪呀
你的猪哪里买大?地摊?现在有长大点伐
偶也想买。。。可爱死了。。。了解下情况
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,一直没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karan 于 2006-12-22 17:23 发表
猪猪呀
你的猪哪里买大?地摊?现在有长大点伐
偶也想买。。。可爱死了。。。了解下情况

用骗的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原帖由 karan 于 2006-12-22 17:23 发表
猪猪呀
你的猪哪里买大?地摊?现在有长大点伐
偶也想买。。。可爱死了。。。了解下情况


在淘宝网上买的
300多一个
非常的好养活
联系电话: 13917392855
联系人:    杨小姐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