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给我你的GMAIL.我来BUZZ你.
lenell 发表于 2010-11-30 13:39

mindybian1982@gmail.com
欢迎一起来buzz吾~听过看过算数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么玩过。
chunjian.lee~~~也没有就更好啦。哈哈哈
兰儿 发表于 2010-11-30 13:02

吾还有一个开心的小号。。。哈哈~~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51# mindy

好来,又暴露来。
我回去加侬开心好哇。哈哈。
晓得侬是撒宁了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吾还有一个开心的小号。。。哈哈~~~~~~
mindy 发表于 2010-11-30 13:59


我也有,不过不用。
用户名和密码都忘记了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51# mindy  

好来,又暴露来。
我回去加侬开心好哇。哈哈。
晓得侬是撒宁了。
兰儿 发表于 2010-11-30 14:40

吾开心是mindybian042504@hotmail.com

gmail么注册过  老早就想到前头来哈哈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兰儿实在实在太用心了 太特别的明信片 多谢啊!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.1.11 HTC Magic

C360_2010-12-01 22-52-23_m.jpg (39.93 KB)

C360_2010-12-01 22-52-23_m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一张匿名的,谢啦!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.1.11 HTC Magic

C360_2010-12-01 22-54-39_m.jpg (33.19 KB)

C360_2010-12-01 22-54-39_m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兰儿实在实在太用心了 太特别的明信片 多谢啊!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.1.11 HTC Magic
mindy 发表于 2010-12-1 22:57


拿到啦?^-^
本来打算在火车上画的,后来么,在火车上赶论文。。。哈哈。
这个是第一张,早上画的。本来打算停一站画一张,后来发现来不及,停留的时候都在拍照。于是只能晚上写完论文以后继续画。。。
当时,夜深人静~~~~只有一个念头,下次如果要寄也要限量发行啊。。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一张匿名的,谢啦!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.1.11 HTC Magic
mindy 发表于 2010-12-1 23:02


哈哈做好事不留名,真是好人哪!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兰儿实在实在太用心了 太特别的明信片 多谢啊!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.1.11 HTC Magic
mindy 发表于 2010-12-1 22:57



噶灵啊
下次我也要
1

评分人数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