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凉虾 吃了。。。RMB2.00 味道一般来着。。。 风动 发表于 2010-6-18 16:07
TOP
某哥哥非要和当地人学,要边火锅边饭 服务员送饭的时候还送上了开胃的“渝式”泡菜(必须加上“渝式”) 据某哥哥形容味道8太好的,我看着也不好呀,泡菜里还有密密麻麻的麻椒。。。不小心就中招,这味能好的 ... 风动 发表于 2010-6-18 15:29
满天星 当前离线
少将
Sephiroth 当前离线
中将
为什么还有蜡烛?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6-20 23:53
风动 (♪^ing*娴)当前离线
去武隆了否? vicente 发表于 2010-6-18 19:30
这时候去重庆,是需要很大勇气滴~~~ 那个那个传说中的麻花来?? mindy 发表于 2010-6-19 10:00
衣服上的图案是机器猫哇?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-6-21 01:05
未命名.jpg (8 KB)
下载次数:16
2010-6-21 12:27
这数字有啥意义?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6-21 09:20
nEO_IMG_2010端午重庆游 029.jpg (78.65 KB)
下载次数:20
2010-6-21 1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