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们早餐收费1.5元一次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3-11 13:49


不同命啊,不同命

TOP

一般在上班路上买,有时候也起床自己蒸奶黄包,但都是带到公司吃,早上的时间是黄金的
小安 发表于 2010-3-11 16:45


啊,自己蒸包子!!!
在上班日我好想从来没做过这个事情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山寨芭比馒头+劣质豆浆
心情好就吃苏州面馆
Garrett 发表于 2010-3-11 17:36


我刚知道连芭比都有山寨的。
那有段时间我每天早晨吃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山寨的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我觉得有点渣。还是我领导的好喝,最重要免费……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3-11 17:58


我也觉得有渣的口感不好。
自做我都要过滤。
现在改吃米糊了,连渣一起吃掉,不过因为脑子对它的反应是米糊,倒也没排斥。哈哈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很麻烦的,我家里现在有一个豆浆机,一个榨汁机,一个多功能机(榨汁、豆浆、肉等),当初心血来潮,买了20多个乐扣盒子,装了黄豆、芝麻、绿豆、玉米、红枣、黑枣等等等等,结果发觉麻烦死了,还是路边芭比馒头买 ...
雨意 发表于 2010-3-11 17:34


我家一个多功能的机器好像我只用过其中一个容器
拿来做奶昔最合适了
最近又拿出来了
5分钟搞定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今天我买了全家现磨得豆浆了
我的感觉是:
含渣量多口感不顺滑
口味尚可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家里的榨汁机、搅拌机一次么用过。。。
吾同学上次做的豆浆倒是蛮好吃的,就是东西很多很厚感觉像稀烂的八宝粥
有一闪而过弄个豆浆机的念头
不过很快就又被自己否决的了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我喜欢有渣的,那个豆浆机做出来的豆浆太淡。那个榨汁机榨出来的太少,而且营养损失不少。所以我一般都是直接用多功能机,黄豆直接扔进出,出去其实是豆沙。橙子直接扔进去,出来是橙子沙。营养一点都不损失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洗起来太麻烦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感觉好遥远的词汇...
小安 发表于 2010-3-11 16:46


……是一直以来的习惯。。。
因为如果早自习迟到班主任要扣奖金的,她 不被扣奖金的前提是我不被门口执勤的抓。。于是只能等到第一节课开始了进学校。。。。。。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