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恩,如果有可能,我把她请来我们论坛,专门开一个帖子!
我相信,很多人有这个聊聊得需要。
她目前是在职与上海某所大学,教心理学。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8-20 11:14


好主意哦。呵呵。两本书都买到了,已经开始看《无从选择》,希望能悟出点什么,真的受用。呵呵

TOP

有一回我去求签那个和尚跟我说——
你应该去看心理医生。

人与人有的时候是无法沟通的。
兰儿 发表于 2009-8-25 22:23

哈哈哈,极品和尚!

TOP

雨意真是艳福不浅啊,呵呵。估计课上对小MM过分的关怀了把。呵呵,男TX可以学习下哦。
0000 发表于 2009-8-26 09:01

没有,她是我们小组组长,我和其他几个年龄相仿的接触多些,和她接触很少,只不过课程结束的时候我过去和她道别,于是意外发生了。
我倒是在那里开导了好几个人,看着他们掉眼泪,我有点不忍心,而且我发觉,凡是上这课的除了被强迫的外,其他都是有问题才来的,而且一般都是家庭问题或个人问题。
其实我发觉我也有当心理医生的天赋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这个帖子,被雨意给拐跑题了。言归正传。

我大概在半年前,莫名其妙的感觉不好,又不知道什么原因,总之整个人不对劲儿,于是就赶了把时髦,去看了心理医生。

那个咨询师很耐心的听我唠叨完,说,没什么,你就 ...
轻舟 发表于 2009-8-25 20:43

有钱人啊,600大洋,够去一次黄山的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52# 豆豆

是的呀。
我很无语。。。
估计他也是因为看到我很无语所以才这么讲的。。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看来我也有抑郁症了。
红毛粽子就是偶

TOP

。。。。。
侬要是得抑郁
这个世界上还有不抑郁的人么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帮有侬哪能意思,当心我D你瘤。
红毛粽子就是偶

TOP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无语。。。。
从办公室兜到网上来了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那是我对你的爱称。
红毛粽子就是偶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