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呵呵呵呵。高兴的是,今天去给自己买了儿童节礼物。。。
看中一个白色的,据说15号左右到货。
拼装车,大概在4k左右,估计会超。。。
唉,好车,真是没底呀。。。。
我这4k,竟然都算寒酸的了。。
唉。。。 ...
流浪喵 发表于 2009-6-1 22:12



我的天
到时候把你的配置贴上来
据说,只是据说哦
迪卡侬的RR8.2(8.几有点遗忘) 大概8k 口碑第一的
有一句评价,给你8k 你装不出这辆车
我估摸着8k就算是我们业余选手的一个底了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看我们应该开一个自行车贴 专门在那里讨论这玩意儿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一个台湾产的,气压前叉,掂了,比普通的液压的轻很多,这个,就加900。
也是台湾的白色16寸的架子,我不懂,所以记不得什么牌子。。。
其它,据说是入门级里最好的配置,3k的配置。。
因为一个前叉,加了1k,变成4k。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记得别配锁
这样最安全
人在车在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呵呵,天奇真是太牛A-C 中间了,强的·哈哈 ·

TOP

我的天
到时候把你的配置贴上来
据说,只是据说哦
迪卡侬的RR8.2(8.几有点遗忘) 大概8k 口碑第一的
有一句评价,给你8k 你装不出这辆车
我估摸着8k就算是我们业余选手的一个底了吧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2 10:27

nnd,都是有钱的主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天奇,garrett, 这周来不来呀?

不来的话,我另外安排了噢?
快给信。你的、队长的、乾坤的、奶糖的电话都没了,
电话重装了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57# 流浪喵

下下周行不?
我明天给你电话哦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ok

提早联系,我看看需不需要联系临安住的。。。

地点也你们选吧,不一定非得临安。

沪杭中间也可以,我都可以。。
宽,可容下万物,可放下所有。

TOP

接到天奇电话了
我目前算待定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