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强帖留名^_^

TOP

看到了ls,很高兴,继续等下文

TOP

强帖
不过越南是不是不怎么安全啊
被lz一上来的叙述吓到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赞,谢谢两位精妙的文字和完美的图片,看到说JACKY上去唱歌了,想来那绝对是震撼的歌声,呵呵
和德国MM的对坐,有腔调的~~呵呵

TOP

赞,谢谢两位精妙的文字和完美的图片,看到说JACKY上去唱歌了,想来那绝对是震撼的歌声,呵呵
和德国MM的对坐,有腔调的~~呵呵
脱库啦 发表于 2009-6-2 23:15

哈哈,为国争光,恩,我会继续更新的,谢谢大家支持~~

TOP

接下来在船上折腾起来,日光浴阿~跟老外瞎扯阿~从船的二楼跳下海阿~之类的。船上有自助的咖啡和茶,午饭提供越南法式三明治一个。

142de654f0bc00e7cb842731270b618b.jpg (12.92 KB)

142de654f0bc00e7cb842731270b618b.jpg

TOP

从二楼跳下来还满吓人的噢~可惜压水花技术不过关,只能给8.8分拉

f5614ce476f10588e66b72807b1b0da7.jpg (21.22 KB)

f5614ce476f10588e66b72807b1b0da7.jpg

TOP

潜水照补几张

fdf9f0363f86e29d2e65adbeb4e3321e.jpg (30.05 KB)

fdf9f0363f86e29d2e65adbeb4e3321e.jpg

a938f63049e074495708babc53423432.jpg (27.45 KB)

a938f63049e074495708babc53423432.jpg

26caf5716510235debe17e2ac77799aa.jpg (39.37 KB)

26caf5716510235debe17e2ac77799aa.jpg

TOP

回到coco的俱乐部是下午1点,于是租了辆moto去逛剩下的景点。在coco认识的上海朋友以及澳门情侣选择去芽庄著名的泥浆浴(包括泡在泥浆里,温泉浴,还有马杀鸡),在gh代订就比较贵,但是貌似人多可以打折(2人以上,3人,4人的价格都不同)。Jacky不喜欢,所以我们就选择了沿着海岸线那平直的公路狂彪moto。


    后续去的景点原本应该是芽庄大教堂,路上看见个小教堂,刚开始误以为这就是天主大教堂,心想也不过尔尔嘛,哪知刚踏进这个小教堂的门,突然听到恶狗狂吠,一看那是关在小铁们里面的2条大狼狗,吓得我们跳上摩托赶快逃走。研究地图半天,找到攻略上的大教堂,仍然感觉比较失望,外观上看没有什么特殊之处,张望了一下发现不是开放的时点,也就彻底打消继续拍照的念头了。看来这越南的教堂还真不是我们该去的地方,下文详解。

37f9a65f5f3189383f96863b0e239d25.jpg (9.26 KB)

37f9a65f5f3189383f96863b0e239d25.jpg

TOP

再去龙山寺,爬上小山,这是全城最高点,景色么也不出众,时间紧就不建议去了。山顶有尊白色大佛,造型挺中国的。

bdd37f84877dd21196d36188afbaa6c9.jpg (18.92 KB)

bdd37f84877dd21196d36188afbaa6c9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