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9-18 17:44 发表 那就让我徒弟照顾我的后半生了
TOP
0000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喵喵 于 2008-9-18 16:30 发表 我上个月去住的就是琴海庄园,挺不错的,除了远了点。。高了点。。从码头走过去大概15-20分钟左右,但是半山别墅的风景绝对好,老板也很热情!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9-18 09:58 发表 喜欢得人不回头,自己又不甘心,,,只好无为而治把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9-18 12:32 发表 琴海庄园好象没留言板~~ 我住的是305, 山景房,两室一厅的, 我估计对面的就是303了~~
七七_ 当前离线
少将
喵喵 (Janet)当前离线
连长
原帖由 0000 于 2008-9-19 13:17 发表 15~20分钟,还好啦,不算远。呵呵,近了可能会吵吧。
lsld (TK)当前离线
排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