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想看美女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等十一之后再去看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原帖由 0000 于 2008-9-12 09:21 发表
溜号能溜4个小时啊,LZ厉害的哦 


最近情况特殊~~~领导自己先溜号了~~~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9-11 17:25 发表
旅人

95079

95080


这几张我在M50也看到过,那边有一个展厅都是这个系列的。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9-12 09:22 发表



摆了的,你看那个绿色的,就是某人用的


那种样子的背包是民工用的吧~~在火车站汽车站常看到。

我今天在火车站转车的去机场的时候就看到民工样的人背这样的包~
















[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-9-12 20:32 编辑 ]

TOP

嘿嘿,LS没看到过某人的包~~~没道理啊,应该在坝上见过啊~~~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9-12 20:56 发表
嘿嘿,LS没看到过某人的包~~~没道理啊,应该在坝上见过啊~~~


坝上某人没背这个,浙东背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管他谁背的~~

我只是想说,那个作者没有经验,竟然没放登山包而已。
那个绿色的包只是普通的背包。

TOP

凑热闹,我也上几张
枫林无声落紫癜,叶随影去勿须鉴。飘盈之时叹惋颜,飘远无痕心不倦。

TOP

DSC_0007.jpg (143.24 KB)

DSC_0007.jpg

枫林无声落紫癜,叶随影去勿须鉴。飘盈之时叹惋颜,飘远无痕心不倦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