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可以看瀑布,可以泡温泉,还可以看一而再,再二三错失掉的日出(因为我那太过于争气的瞌睡虫总是作祟),还可以露营数星星,此路线很有诱惑力哦
but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装备要求】(帐篷自理)
个人基本装备:背包50-70L、帐篷、防潮垫、防水袋、(舒适温度5到10度)睡袋、头灯、徒步鞋、溯溪鞋、登山杖、袜子2双、个人卫生用具、个人餐具、个人常用药物、食物(路餐1顿、晚餐1顿、早餐1顿、备用口粮一份)、高热量食物若干、饮用水1 L、泳装、泳具、驱蚊水、不会游泳的自带救生圈
个人可选装备:套锅、炉头、自己可背负的FB物资


偶没有这些装备呀:帐篷、防潮垫、防水袋、睡袋、溯溪鞋(是啥东东)。
唉,虽然很想去,却只能祝你们一路顺风,玩的开开心心了,多拍点PP的照片回来供欣赏哦

TOP

风景照是谁照的,太漂亮了,有吸引我了,召集人马一起去

TOP

去年不是十一去了7天,这次的行程只需要3天吗?

TOP
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-8-20 22:21 发表
去年不是十一去了7天,这次的行程只需要3天吗?


去年去的是3个地方啊,一个武功山,一个温泉、一个官山。他们这次去的地方少啊,好象就是武功山吧

TOP

很值得一去的地方,风景非常美。没去过的加紧报名阿!

TOP

因为在那举行国际帐篷节,团体进去的手续相当麻烦,所以这次取消,给大家填麻烦了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