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7-14 16:14 发表


关键是每个头上飘朵云彩贴上名字~~


对头!!
不过我认识你了,恐怖分子兰儿,哈哈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那么已经很清楚了。。。就是偶说的那个不知道名字TX了。。。小白。。。给你点时间。。。好好揣摩一下下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哈哈哈。。。小白啊 小白啊,艳福不浅啊~~~
色子俊TX,学着点啊!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包含了  这个么。。。说明了。。万一挂看到了,多不好意思亚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4 16:22 发表
包含了  这个么。。。说明了。。万一挂看到了,多不好意思亚
怕啥。。现在时代不同了。。。。女生要主动。。懂伐。。。。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14 16:05 发表


第一反应是The North Face
女FANS........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7-14 16:24 发表
怕啥。。现在时代不同了。。。。女生要主动。。懂伐。。。。!!


发来赛,我太主动,会被挂劈死的,下半年好多东西都没有看呢,不能早死,至少要等我看好第四季度supernatural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4 16:29 发表


发来赛,我太主动,会被挂劈死的,下半年好多东西都没有看呢,不能早死,至少要等我看好第四季度supernatural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事到如今。。。。。你只能GO ON了。。。XDJM们都在看着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你不说,也早晚会水落石出地。。。等着小白的集体照吧!
估计小白自己老早就知道是哪个啦,哈哈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我的挂很好的,话不多,也不玩水,比较腼腆~~勇敢的向前走~~~

基本我和我另外一个挂都是倒数1和倒数2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