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7 14:30 发表


不是吧十字,如果是这样的话,下次我们单独好好拍

好,我们去世纪公园拍,上次错过了,后悔死我了!
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,享受自由的气息。

TOP

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-12-27 14:29 发表
牙缝这张也很帅哦,我以为是戴了眼镜的刘德华呢。


那里什么刘的,十字部还不满足啊,那么多美眉照,我们以后给你拍个写真集好了,还有叫上阿兰,如何?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-12-27 14:40 发表


那里什么刘的,十字部还不满足啊,那么多美眉照,我们以后给你拍个写真集好了,还有叫上阿兰,如何?

好的好的,干脆我们发起个写真活动,YY的MM都去。世纪公园那次模特太少了。哈哈
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,享受自由的气息。

TOP

好主意!

TOP

你们组织,我一定参加!

TOP
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7 14:29 发表


是啊!!粉嫩粉嫩的,嫩的都能挤出水来哦!!

下次你们上WC,我一定持相机跟进去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2-27 14:55 发表

下次你们上WC,我一定持相机跟进去!!!



哈哈皮皮。你太绝了哟!

TOP

哈哈,这招绝对绝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2-27 14:55 发表

下次你们上WC,我一定持相机跟进去!!!


除非你不上,不然我们摄像机跟进,哈哈哈
还是动态的,哦耶...

TOP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你更绝阿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