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俺也知道你的八卦新闻了,威胁我,呵呵,不想活了啊。刚才在忙啥呢,老实交代,哈哈

TOP

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-8-10 10:17 PM 发表
八卦版主忙着其他事,连贴也不回了。唉,这年头啊!!!!


其实是在跟MM聊天,因为八卦版主还是单身呢!嘿嘿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下了,没有可以聊的对象了。呵呵,英俊你先收集资料

TOP

哈哈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你们两个人,随便一八卦,都可以八它两页面~~~我倒~~~~~~~

TOP

同学们,关于春的问题我想是可以告一段落了!下面是不是可以考虑下三清的问题呢?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8-10 08:53 PM 发表

啊!原来JERRY是JOHN的第二春啊~~~~

才听说哦~~~


我晕!!

那边还没搞定,这里又出事情了。   

我看你们是没事找点事,小事变大事,大事却等于没有事。

吃不消,吃不消啊!

TOP

谁!!谁敢搞岛我师傅的头上,不怕我念点什么咒,发生点什么意外吗~~~

口吐白沫就不要说了,后果很严重噢!!

TOP

三清,我提个建议:我们能不能到周家嘴路的旺旺龙虾馆去吃,然后去麒麟唱歌或者杀人

TOP

离你家近啊~
我同意的呀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