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mark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2-25 21:34
TOP
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42.jpg (110.14 KB)
下载次数:5
2010-2-25 21:51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辗转倒了两趟车,睡了一觉之后,到了苹果园 所以吾说吾脑子抽风嘛,地铁半个多小时肯定能到了的嘛,花了足足两个多小时55555555 找929支2公交的时候,发现,打击更大——想当天来回爨底下村是8可能的了,下一趟车 ... mindy 发表于 2010-2-25 21:50
轻舟 当前离线
户外从东白开始。。。
少将
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48.jpg (107.07 KB)
下载次数:12
2010-2-25 23:01
十一北京应该很漂亮吧,秋高气爽的 到时你们再组织,我争取参加,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10-2-25 22:24
快上图,快整交通线路图. 俺现在反正差不多1年半跑一次北京.留着10年去 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5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