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什么都没说过噢!!你们快点交作业~~~否则一味妹妹打你们pp!!

TOP

原帖由 Nola 于 2006-10-16 09:04 AM 发表


DUDU,同感同感,我是赤了脚都赶不上一味MM了,索性什么都不写,免的又要被有些人说有智商,没文化.




感同 感同

  看了一味的东东才想起来那些天是这么过的,“内存不足”,汗,都是汗:L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0-16 09:44 AM 发表
我什么都没说过噢!!你们快点交作业~~~否则一味妹妹打你们pp!!

哈哈,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

TOP

看来你们是后劲不足啊。还没超越我们创下的记录。

TOP

唉!也不知道他们都怎么搞的,只有我和一味两个人在拼命上照片.......

TOP

我不是在上pp了吗?

TOP

照片还不够啊! 你们可是足足玩了五天哦~~~

TOP

继续加油啊,继续期待中~~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不好意思,旺姐!!忘了算你了!!其他的人呢~~~都死到哪里去了!!

快传照片呀!!

TOP

这次不是照片少,是制造新闻的人比较少,所以才到55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