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没有美金 只有美景

P1000380.jpg (402.26 KB)

P1000380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隆重介绍本次古道最佳自虐女主角  蛋蛋
带全三大件,外加D90套装 不可思议的用一个迪卡侬25L背包加一个摄影包搞定了一切
起点非常高 上海户外届的新希望

P1000383.jpg (435.07 KB)

P1000383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蛋蛋加草莓
可以从眼神中看出谁走fb路线 谁走户外路线

P1000384.jpg (418.6 KB)

P1000384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ms我偶尔减一点曝光
走到悬崖边还是够不着 60mm还是不太够 不过考虑到确保画质 也就忍了

P1000386.jpg (490.12 KB)

P1000386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大家快把我的照片往上发啊,这次都是长枪大炮,我的卡片机就没拿出来过。回收照片啦,只要好的不要毁的,谢谢。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小安所为

P1000391.jpg (466.58 KB)

P1000391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发一张禽兽永的正身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0 20:17

把原始照片发到我MSN里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徽杭经典照
其实后面还躲着个骆驼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0 20:05


这个还是很有感觉的

TOP

小安不熟悉lx3
仍然以-1ev曝光

我们在下雪堂休整

P1000392.jpg (337.38 KB)

P1000392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和阿永的经典台词:我无所谓的,我开灯也能睡着的
就是这个表情

补充一下台词含义:
我们寝室成员都懒得最后关灯 有个鸟鸟说了这句话 大家笑喷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0 20:18

加一句“不要如此嘛”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