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姿势有必要学习下
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-8-2 22:38


这姿势我自己看的都要笑死了。。。。哪能嘎有喜感的啦。。。。

TOP

是不是发太多。。。大家审美疲劳了。

38.jpg (95.11 KB)

38.jpg

TOP

vicente 出现~刚才忘记传你了

39.jpg (33.42 KB)

39.jpg

TOP

vicente 出现~刚才忘记传你了
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-8-2 22:46

40.jpg (104.33 KB)

40.jpg

TOP

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-8-2 22:46

给领队行礼~

42.jpg (92.32 KB)

42.jpg

TOP

尾巴此照让我萌生了采购大墨镜的念头~~

41.jpg (36.77 KB)

41.jpg

1

评分人数

TOP

是不是发太多。。。大家审美疲劳了。
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-8-2 22:44


不是发太多了审美疲劳~~~是要留悬念让大家水~~~没看到我们都是说,多少L发什么照片的啊~~~要摒牢~~~

TOP

BOSS出来给大家打个招呼~~
们晚安~~

43.jpg (86.7 KB)

43.jpg

TOP

尾巴此照让我萌生了采购大墨镜的念头~~
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-8-2 22:48


我的墨镜让你拍阿拍的。。。
蛤蟆镜,要不给你搞一副?
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.
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, yo quiero.

TOP

再发美女照~~~~

好梦。。。。

45.jpg (55.89 KB)

45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