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早~~

TOP

呵呵 端午节又要开浙东了 时间还真快
真我 真自己

TOP

今天地震,完全没感觉。。。看到楼下聚集很多人,才知道是地震。。。晕。。。

TOP

暂时内定你浙东
还不一定呢
说不定换其他地方让你带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啊拉这里也没什么感觉。。。
后来同学电话我才晓得的

TOP

灾情蛮严重的。。。
希望那些灾区的人们一切都好~

TOP

各位早~

TOP

大噶早
枫林无声落紫癜,叶随影去勿须鉴。飘盈之时叹惋颜,飘远无痕心不倦。

TOP

晚~

TOP

这几天老是碰到骗子。。。咋回事呀,我看起来好骗?
前几天放学回来走在立交桥上,一女子问我借手机打。这女的蛮年轻的,也就二十来岁,衣着方面也还可以。由于我同学被这样骗过手机,我就没借她。和她说了句桥下有公用电话亭的,就走了。
今天放学回家,2老人装做很可怜的样子问我火车站怎么走。回答后他们直奔主题,问我要钱给他们乘车。。。晕。。。后来我就走了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