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ente (Vicente)当前离线
黄日华
少将
下面的大叔还是蛮辛苦的说。。。。 刁馋 发表于 2010-8-2 22:34
TOP
刁馋 (小卫)当前离线
师长
第一天就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漂流,在那拥挤的漂流道上,挤着满满堂堂的小皮艇,到处是水枪和安全帽,我躲都来不及啊~卫大米童鞋还在拼命的往我船里灌水,哎,这真是欺负老实人啊~ 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 ... vicente 发表于 2010-8-2 22:36
dushixiaowei (-威崽冲啊ǒ)当前离线
连长
我看最怕怕的也就是这段了。。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-8-2 22:38
32.jpg (103.21 KB)
下载次数:12
2010-8-2 22:38
这个姿势有必要学习下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-8-2 22:38
33.jpg (94.35 KB)
下载次数:18
2010-8-2 22:39
全景比较爽一些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-8-2 22:39
34.jpg (89.95 KB)
2010-8-2 22:40
35.jpg (60.51 KB)
2010-8-2 22:41
此人的出现,结束了我的使命~~~ 话说侧看有点像新疆人~~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-8-2 22:41
36.jpg (108.12 KB)
下载次数:14
2010-8-2 22:42
大概脸有点黑了。。。表怪我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-8-2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