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太乱了太乱了

TOP
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8-2 19:20 发表

小可,我这里还有4张票没有用,


我这里还有一张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8-2 10:27 发表
我从来没写过这么难写的财务贴啊!~~

一、实际消费是多少我不知道!~~~~~~~~
二、具体明细是多少我也不知道!~~~~~~
三、去了14人,有8个人交的了费用,还不一样,还有6个没交!~~~~
四、浴室算错了钱,我可能 ...


呵呵,真是辛苦小可你们了,不好意思拉,我们的包房茶水没有给呢(我还有阿拓,yy的),但搜狐说他帮我们垫上的,结果居然没垫阿,真是太过分了,
我们三个的下次来一定补上!
ps:昨天还是蛮好玩的,谢谢小日本的票子!

TOP

原帖由 huee 于 2008-8-2 20:26 发表


我这里还有一张


大骗子,没帮我们给阿!

TOP

原帖由 LL-JENNY 于 2008-8-2 23:58 发表


大骗子,没帮我们给阿!

好象是,他们后来七扣八扣,发现,你们不要交钱,钱就够了,所以就没付吧,我猜的,哈哈

TOP

原帖由 LL-JENNY 于 2008-8-2 23:56 发表


呵呵,真是辛苦小可你们了,不好意思拉,我们的包房茶水没有给呢(我还有阿拓,yy的),但搜狐说他帮我们垫上的,结果居然没垫阿,真是太过分了,
我们三个的下次来一定补上!
ps:昨天还是 ...


这个你是冤枉他了,敬子说的对的,我们付钱的时候他说帮你们付的,但如果你们也付了,我赚钱了!!明白吗!~~~

我就没拿,不过我很奇怪,敬子在我睡觉的时候过来打总台问消费金额我也听到是500多块啊!而且仅仅是我一个人号码签字的钱,但为什么最后只付了354块,他们怎么算的我就不知道了

为什么谢谢小日本的票子啊?我上火而已啊!~~~~~~~这个和日本没关系的啊,我最痛恨日本了,再说把你们卖到日本当AV女优!

[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-8-3 11:24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LL-JENNY 于 2008-8-2 23:58 发表


大骗子,没帮我们给阿!


狐狸没骗你们,要骗也不骗这个啊!~~~~~~~~骗点“别的”更实惠!~~~~~~~~~

TOP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8-3 10:18 发表

好象是,他们后来七扣八扣,发现,你们不要交钱,钱就够了,所以就没付吧,我猜的,哈哈


原来一直以为你很笨,没想到你还是满聪明的

TOP

到底我要出多少,告诉我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-8-4 10:43 发表
到底我要出多少,告诉我。。。。

8用付,你有四十在我这,还要找你钱呢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