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1-17 22:59 发表


老板娘 准备把这边改成婚介啊?

当然不是,但是我支持一切正常的友好关系,如果真的合适,为什么不尝试?

这和找一个同性朋友没有任何区别,呵呵
我和在浴缸里跳舞,在渔山到认识,通过几次出游,了解颇深,我觉得这个女孩子很不错,之后,我们有很多交流,后来成为好朋友!
户外是一个媒介,让我们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!

大家不要放过任何机会!大胆表示友好!Why not?

看我们的年会大家玩的多轻松,能来这样会心的笑一会,这个年会就值得了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1-17 23:09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回复 509# mist 的帖子

老板和老板娘就是如此认识再走到一起的

TOP

回复 511# 小捷飞 的帖子

同感

TOP

peony的照片好多啊,继续,再看一次直播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这个有对新人,不得不公开一下,不知道是什么关系。。。
一只猫 VS 一只虎。。。。。
[cc]flash/player.swf?videoID=45166_1683362&share=true[/cc]

TOP

2008年YY的经典爱之线还将进行到底哦,欢迎大家参加,哈哈

TOP

555我视频方向不对,老板娘帮我改改

TOP

哎呀,可以旋转90度吗,拍的很灵啊,呵呵,就是看起来不方便哦~
这种我不会改的呀,让snowpine看看哦,不知道会哇,呵呵

呵呵,片子看完了,感觉像闹新房表演节目的那种,哈哈哈哈,以后年会的节目要大家一起出谋划策啊,呵呵,我们想的好像不太好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8-1-17 23:17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回复 463# 月光不锈 的帖子

耐心等待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1-17 23:07 发表

当然不是,但是我支持一切正常的友好关系,如果真的合适,为什么不尝试?

这和找一个同性朋友没有任何区别,呵呵
我和在浴缸里跳舞,在渔山到认识,通过几次出游,了解颇深,我觉得这个女孩子很不错,之后,我 ...


嘻嘻,我也认识很多很不错的MM和GG哦。 8过男女感情得慎重多了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