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整理了一下照片,继续奉献给大家~~

防盗门~~

DSC04825.jpg (163.11 KB)

DSC04825.jpg

TOP

回顾一下第一天我们在迷雾中的路~~~

后面的山峰就是我们曾经战斗过的地方

[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-3-17 23:58 编辑 ]

DSC04717.jpg (114.06 KB)

DSC04717.jpg

DSC04436.jpg (142.21 KB)

DSC04436.jpg

DSC04423.jpg (107.46 KB)

DSC04423.jpg

TOP

整理了一下照片,继续奉献给大家~~

银装素裹

DSC04713.jpg (119.73 KB)

DSC04713.jpg

TOP

整理了一下照片,继续奉献给大家~~

闹别扭

DSC04582.jpg (148.54 KB)

DSC04582.jpg

TOP

整理了一下照片,继续奉献给大家~~

云海

[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-3-17 23:53 编辑 ]

DSC04475.jpg (54.62 KB)

DSC04475.jpg

DSC04462.jpg (58.32 KB)

DSC04462.jpg

DSC04463.jpg (48.58 KB)

DSC04463.jpg

TOP

整理了一下照片,继续奉献给大家~~

有机会再去看看那里的高山草垫,希望后面的队伍可以看到

[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-3-18 00:03 编辑 ]

DSC04414.jpg (176.21 KB)

DSC04414.jpg

DSC04358.jpg (163.88 KB)

DSC04358.jpg

TOP

睡觉了

TOP

牛人

好男儿,你太牛了,到现在还有照片啊,佩服,佩服,我们的点击率已经7千多了,在多点争取打破1万.
还有大家要看美人鱼的到摄影天地里面,真的是美人鱼,我已经发贴了.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3-15 09:32 发表
这次走得厉害,所以没有什么拍的,只能随便供应两张了!!


拍的像明信片,收藏了!
且把心情放轻松,天下任我悠悠行....

TOP

原帖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-3-16 09:36 发表

强杯杯的绝版我也有,只是不发,哈哈



什么照片啊,发来看看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