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各位发照片的缓一下。。

我的一只挂(这里没有注册),我来代她问一下“小白,你和你老婆领证了还是没有领证”

谢谢知道的给各答复,我只当传声筒   heiheiheihei  ~~

TOP


抢婚啊?
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~

TOP

这个么。。。。我是这么回答她滴:没有领证皆有可能,我帮你问一下

TOP

啊。。。油菜花姐姐都喊出来了啊,汗!!
当心被HR熊猫灭口哦,丝丝!!
Rojay
悠悠幽幽游游
MSN:rojay1121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丝丝銨娜 于 2008-7-14 15:00 发表

我好心给他摆POSE,HR熊猫不领情兽心大发,油菜花姐姐来救我
这个事实告诉我们动物和人是有区别的~
偶只吃同类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4 15:03 发表
各位发照片的缓一下。。

我的一只挂(这里没有注册),我来代她问一下“小白,你和你老婆领证了还是没有领证”

谢谢知道的给各答复,我只当传声筒   heiheiheihei  ~~


这个问题相当劲爆!
八卦娱记蹲点等答案,,,,

TOP

(我也很八卦的等着答案)

今天蛋糕吃多了~~人懒了~~不想干活了~~

TOP

原帖由 Rojay 于 2008-7-14 15:06 发表
啊。。。油菜花姐姐都喊出来了啊,汗!!
当心被HR熊猫灭口哦,丝丝!!
弱弱问一句。。。。油菜花姐姐是哈宁?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4 15:03 发表
各位发照片的缓一下。。

我的一只挂(这里没有注册),我来代她问一下“小白,你和你老婆领证了还是没有领证”

谢谢知道的给各答复,我只当传声筒   heiheiheihei  ~~


这个问题还是加我msn问我比较好。这里就不做回答了
个人资料里面有我的msn基本每天18小时在线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-7-14 15:03 发表
各位发照片的缓一下。。

我的一只挂(这里没有注册),我来代她问一下“小白,你和你老婆领证了还是没有领证”

谢谢知道的给各答复,我只当传声筒   heiheiheihei  ~~


orz了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