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00大师的脖子被不明物咬 江郎山2007.11.11-400D 253.JPG







看看清楚。。 江郎山2007.11.11-400D 254.JPG
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,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,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。

TOP

我是阿贵,非阿桂。

TOP

强烈要求雪凇和小捷飞给我颁发YY第一男主角奖,看到现在帖子咋发现每人相机里都有毁我的照片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发照片给我,zhang_17022@hotmail.com,你会心想事成!真的!

TOP

好棒哦,那么多PP看。浮盖山我们没去,强烈要求多点PP!!

看到江郎山下那个农家餐馆的照片,好怀念...

不知道是不是“标配”阿?他有说给咱们第二波人打折哦,至少加送一个番茄炒蛋(上次天空努力很久未果的)

TOP

给琥珀颁发第一毁人男主角。颁奖词:见过毁人的,没见过这么毁人的!以毁人为终身职业,以毁人为最高理想!毁他人之美是我最快乐的事情!耶!!!V V V

TOP

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-11-12 21:38 发表
好棒哦,那么多PP看。浮盖山我们没去,强烈要求多点PP!!

看到江郎山下那个农家餐馆的照片,好怀念...

不知道是不是“标配”阿?他有说给咱们第二波人打折哦,至少加送一个番茄炒蛋(上次天空努力很久未果的) ...

加了2个菜哦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12 21:42 发表

加了2个菜哦

加了什么啊???好奇中...不会是冒充野菜的青菜梗吧?那个老板挺....N ....号称不能浪费,吃不完不加
他会加菜,说明你们消灭的能力了得

TOP

原帖由 阿贵 于 2007-11-12 21:39 发表
给琥珀颁发第一毁人男主角。颁奖词:见过毁人的,没见过这么毁人的!以毁人为终身职业,以毁人为最高理想!毁他人之美是我最快乐的事情!耶!!!V V V


谢谢啊贵给我颁奖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上集体照看看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