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挂都是善变的,就好比我
楼小楼 发表于 2010-11-15 22:09


侬和别人不一样的,侬去可活跃气氛的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哎。。。果然无图无人气啊。。。
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。淡定地,坚定地,稳定地,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。

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。。。
尤文蒂尼

TOP

人气都去徽杭了~~~

TOP

应该都到了啊,姐姐我都吃完饭了。。。。
好困啊,图慢慢等吧,5是莫太太
乱走闲晃

TOP

不是说图片都贴这里嘛,哪能都没人来的啦
乱走闲晃

TOP

来了来了,贴子发南加了,要不这里也开一个?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等首发,抢沙发

TOP

来了来了,贴子发南加了,要不这里也开一个?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1-21 19:30


TOP

开好了,大家起回帖把,重要的是发照片。。

这次5本来呆了个手机打算拍照,无奈么信号。。它会一直自动搜索。。最主要5要认错,5懒。。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开好了,大家起回帖把,重要的是发照片。。

这次5本来呆了个手机打算拍照,无奈么信号。。它会一直自动搜索。。最主要5要认错,5懒。。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11-21 20:27


带了你也不一定会拿出来拍的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