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七_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8 15:31 发表 突然发现5000楼就这样没有悬念地过去了!
TOP
邾邾 (卿卿)当前离线
自恋女王
连长
killy (KILLY)当前离线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8 14:37 发表 同志们今天有提前下班的公司吗?我好去跟老板说说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8 11:57 发表 看来在水王的带领下。。。水泥们一个个水功了得啊。。。。。。。就封你水泥5号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8-8 17:17 发表 因为交通管制,所以必须提前 :)
小捷飞 当前离线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8 17:26 发表 偶命苦啊,公司就在上海主会场附近,也不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