书生の晨 (小白)当前离线
少将
我看贴都是在大白天,睡醒了才看得 时间没有多长,毕竟照片比较多,看图说话 主观关系我就不讨论,我只看客观,我是一个不明真相围观群众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2-1 13:42
TOP
昨天谁说了一句,你们2转移阵地了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2-1 14:16
评分人数
+ 1
阿永
阿永 当前离线
Sephiroth 当前离线
中将
原来是要睡醒了精神足了,头脑清醒了才来看啊。。。怪不得还能看出个主观客观与关系来,你已经不是不明真相群众围观了,连ROCK都说你其实很有思想,很能说的嘛。。。你的表象欺骗了老多人的。。。所以就不要谦虚 ...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2-1 14:49
4027443_129454128.jpg (241.62 KB)
下载次数:15
2010-2-2 1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