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LS是够惨滴!!下次我们在组织去吧,廊桥我很想看的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[quote]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0-12 09:17 PM 发表
LS是够惨滴!!下次我们在组织去吧,廊桥我很想看的! [/quot

还是到坑底看廊桥去吧,灵的!

TOP

你们不三清了呀?俺还等着来蹭饭呢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0-12 11:26 PM 发表
你们不三清了呀?俺还等着来蹭饭呢!

说蹭难听伐?

TOP

我们本来想去组织吃海鲜的,可是有个人在斋期内要月底才能出来混,而一味又要去括苍山,估计要等我们婺源回来一起搞了!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0-13 09:40 AM 发表
我们本来想去组织吃海鲜的,可是有个人在斋期内要月底才能出来混,而一味又要去括苍山,估计要等我们婺源回来一起搞了!!

你这么一合并哪里能够放得下嘎许多人啊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森林公园烧烤算了~~

TOP

又到森林公园啊,和我家对站上海2个方向,超远

TOP

那你找个地方吧~~铜川露也远呀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0-12 06:07 PM 发表
三清什么时候呀 ?不吃了杀人好了.


严重支持旺姐,反正好吃的我都不能吃,哈哈
我怎么到现在还是班长 是不是想神学习马上就变师长了?? 以后乱跟帖大家不要见怪啊

TOP

返回列表